问傀

QQ:1477963199 欢迎扩列
微博:问傀才不咕,是产粮用的小号~

【基迪】狼月

基迪2022情人节活动2022.02.14    17:00

上一棒:@坂田琳时

下一棒:@狐泽





算是IF线,可能会有后续吧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入夜。

  巨大的水银色月亮高悬于正东的天空,娟然如洗的清晖将本应陷入深眠的古堡照耀得如同白昼一般。

  每当基里艾洛德二代回想起那一天,那轮圆月都是挥之不去的存在。

  

  那是十五望月过后的第一天,月相将会由此进入下一刻月亏。

  似乎,地球上的人类常以月相的阴晴圆缺来喻比人事的悲欢离合。

  那么这一轮月相的变化又将会意味着什么呢?

  

  基里艾洛德二代的担忧来源于迪迦奥特曼。

  是的,你没有听错,就是那位伟大的光之巨人。

  这算是众多时间线里的一个,在这个世间线里人类选择了基里艾洛德神,迪迦也接受了事实。

  和三千万年前相似的结局,可唯一不同的是基里艾洛德二代的出现。

  有时候,命运就是这么的玄奥。

  

      “基利!”

  打断基里艾洛德二代思绪的是迪迦的声音。

  他转过身,迪迦紫红相间的身影出现在他的身后。

  温和笑着的光之巨人,将那份本就具有压倒性的美貌发挥到淋漓尽致。

  月光也仿佛被他吸引力一般,如同透明纱衣般披在他的身上,朦胧中带着几分神圣。

  神圣得让人想要亵渎。

  

      “真是美丽!”

  基里艾洛德二代由衷地称赞。

      “月光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,是你。我的光之巨人阁下。”

  

  在迪迦稍纵即逝的惊讶神色中,基里艾洛德二代离开窗台来到他身边。

      “嘘,月色这么美的夜晚,如果不做点特别的事可就浪费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  

  月光是会令人发狂的。

  正因如此才会存在狼人。

  然而那些会在乌头草盛开的月圆之夜嚎叫的狼人,平日里何尝不是心地纯洁,不忘在夜间祈祷的人。

  每当想起这一晚所发生的事,迪迦有时也怀疑是不是月光令自己发了疯。

  

       “基利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从迪迦薄薄的唇间唤出对方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他被紧搂着仰面躺在床上,本来覆盖遮挡着胸膛的胸甲被放置在床边的床头柜上。他注视着自己的胸甲,不知为何突然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事,迪迦?”

  察觉到他热切的目光,迪迦一时语噻,于是翻了个身搪塞到: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不重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到底什么事?”

  基里艾洛德二代追问到,同时更加用力地抱紧对方。

      “总觉得自己好像疯了。”迪迦好像在回避一样轻轻地弓起后背,将手臂环绕在胸前。“从放弃拯救人类以后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于你来说放弃人类那是必然的,他们自己做出的选择,跟你毫无关系。”

  基里艾洛德二代将头埋在迪迦宽阔的肩上,呼出的气体接触到耳后令迪迦轻微地颤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至于其他事......有时候疯一次也不错。更何况我们已经到了这个地步。”

  感受到对方的颤抖,他仿佛想要安抚一般温柔地在迪迦的身侧摩挲着。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  迪迦没有作答,他有些心不在焉。

  如果真的能就这样下去也不错,这样的想法有好几次都在他的脑海里一扇而过。虽然有些疯狂,但此时此刻两人的状态早已没有了所谓理性的立足之地。

  更何况理性又是谁来界定的呢?难道是端坐在奥林匹斯山上看戏的神吗?

  然而神除了创造原罪之外,又何时给予过自己的信徒救赎。 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